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3她创力量公益项目启动

  ·   2023-09-22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推广
打印
纠错

  6月2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HR赫莲娜、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起的"她创力量"公益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揭开序幕。300位媒体、创业女性代表、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2023"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正式启幕,并于活动当天解锁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导师天团打造的“创业女性必修课”线上精选公开课,以实际行动展现支持创业女性的力量和决心。

  2023年,HR赫莲娜全面升级项目,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全新启动"她创力量"公益项目,联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权威导师天团,定义创业女性必备六大能力,打造“创业女性必修课”,为创业初期女性提供专业课程和学习交流平台,从知识、技能等维度给予支持,助力她们成就事业。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董葵表示,"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是为创业女性进行专业赋能的一次新的探索 ,将给予创业女性所需支持,助力她们成就非凡事业。通过她们创业创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带动身边更多姐妹创就业,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在启动仪式上,HR赫莲娜(中国)品牌总经理刘扬宣告"她创力量"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她表示,HR赫莲娜愿始终陪伴并支持创业女性,助力更多创业女性成就非凡事业,赋能她创力量,与每位女性并肩,以美引领世界。

  围绕创业女性必备六大能力,"她创力量"公益项目,规划系统性创业指导课程,通过线上精选播客课程形式快速建立创业所需的管理、财务、营销等知识框架,到举办线下课程进一步培养女性创业者形势研判、战略思维、商业运营等商业能力,帮助创业女性进阶创业技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