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美的工业技术五款新品亮相2023工博会

  ·   2023-09-22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推广
打印
纠错

  9月19日,美的工业技术携旗下高创、合康新能、科陆电子、威灵汽车部件以及MOTINOVA等品牌,以覆盖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产品、前沿解决方案亮相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8.1H E025展位。其中,深耕运动控制领域超36年的高创品牌带来了包括伺服系统、驱动器、运动控制器以及创新首发的PLC、3D工业相机等五款新品,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SP2N系列PLC,PLC是工业自动化的核心控制大脑。高创全新发布的SP2N系列PLC的编程语言符合IEC61131-3标准,便于用户编写复杂控制程序。高创高精度3D工业相机具备精度高、适应性强、智能化程度高以及开放性强等特性,工作距离覆盖800-1500mm,适用于中距离视场的引导和检测类应用。SmartPx多合一驱控一体机,具备驱控一体、多轴同步、小尺寸、简单易用、支持数字孪生等优势。BD3系列旋转伺服系统,采用强弱电分离和隐藏式电池仓设计,集成以色列HDM先进控制算法,实现伺服系统最大带宽运行,同时具备完整的振动抑制方案和碰撞检测功能。CDHD2S PN直驱高性能伺服,具备算法先进、功能全面等优势,全面支持PROFINET总线,通过HD控制环优化伺服控制,全闭环控制消除机械误差以提高系统稳定性,具备高带宽电流环路和业界领先的频率响。

  本届工博会,美的工业技术向行业全面展示了自身在工业自动化、绿色能源、智慧交通领域的硬核产品实力,并凭借在热管理、驱动、控制、能源、芯片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全球化的研发布局、领军专家团队以及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绿色制造、精益制造水平,推动工业企业智慧化升级,迈向高效、可靠、绿色、创新、开放的美好工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