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天学科技打造"全场景教学解决方案"

  ·   2023-03-2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天学科技;全场景教学;财经
打印
纠错

  天学科技深耕中学英语教学服务20年,自2011年进入互联网教育赛道以来,在智慧教育领域已有十年磨剑的探索与实践,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通过打造"全场景教学解决方案",为学校英语智慧教学提供系统且有效的服务。

  在智慧教育的实践中,覆盖教学全链条和发力个性化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只有覆盖了教学全链条,才能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只有发力个性化教育,才能够更好地实现教学全链条的覆盖。在产品和技术层面,天学科技的教学解决方案已经贯穿"教、学、练、测、评"等教育教学全链条,覆盖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全场景,构建智慧教学系统,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其中"趣课堂"、"探索·发现"、"时文阅读"等智慧教学产品,为学生创设英语学习情境,在课前通过轻量化的"听、说、读、看、写"交互学习,实现高效课堂导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率。

  天学科技以"智能精讲"、"智慧课堂"为代表的课堂产品,可以通过人机协同、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教学设计和相关教学资源,营造主题鲜明、类型多样、结构紧凑、真实完整的教学环境,打造智能、高效的课堂。同时实现评价反馈及时化、交流互动立体化、资源推送智能化,创设有利于协作交流和意义建构的学习环境。通过智慧的教与学,促进全体学生实现符合个性化成长规律的智慧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