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8月在广州开幕

  ·   2021-07-0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财经
打印
纠错

  秋季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8月1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展会将持续到8月17日。本次展会继续秉承服务外贸转型升级的国家战略,众多行业人士相约齐集中国跨交会,共商外贸新格局,共享外贸新动能,共建外贸新生态,积极打造中国外贸新业态的国家级展会平台,推动外贸新业态和传统外贸模式的并行发展。

  此次展会,除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商务厅作为指导单位,首届跨交会的主、承办单位 --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继续领衔参与,同时,广交会承办单位下属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强力加盟,跨境电商展会的国家队身份标签成色十足。在筹备期间,各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分别发文,全力支持并广泛动员所属单位参会。

  此次展会规模为13万平方米,分为11大展区,覆盖全国60多个产业带,展示SKU超过300万个,保守预计超过15万名专业采购商到会。展会不仅是“中国制造”新品优品的集中展示,而且是跨境电商年终大促选品备货的大采购。

  报名参展的服务商涵盖物流、金融、科技、培训、运营、品牌等跨境电商全部产业链;开幕主论坛广邀政府、企业、协会、智库、资本等各方,聚焦“外贸新动能,数字新未来”主题;刘润、郎咸平等专家将现身展会,分享行业独到见解;同期还配套举办超50场专业论坛活动,众多头部企业纷纷预定档期,带来行业最前沿资讯和趋势预判;业界首创的工业设计之跨境电商专区也将在精心筹划后隆重亮相;上海社科院在首届中国跨交会上发布的《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蓝皮书》正式出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