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海南跨境服贸负面清单发布

  ·   2021-07-26  ·   来源:新华网
标签:海南;财经
打印
纠错

  商务部网站7月26日公布海南跨境服贸负面清单,这是我国跨境服务贸易领域首张负面清单,列出针对境外服务提供者的11个门类70项特别管理措施,凡清单之外领域,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内,境内外服务提供者一律一视同仁、平等准入,开放度、透明度和可预见性都更高。清单在专业服务、交通运输、金融等领域作出水平较高的开放安排,是又一次制度型开放的体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