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海阔催人进,扬帆正当时(组图)

  ·   2021-04-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海南;自贸港;时事
打印
纠错

  建设中的海口江东新区CBD(2021年3月5日摄,无人机照片)。

  春天的南海之滨,暖风拂面,浪激潮涌。启航近一年的海南自由贸易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2018年4月13日,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落地海南。3年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各项政策扎实落地。海南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下大气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到2025年,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自由贸易港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更加成熟;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

  蓝图已经绘就,海南自贸港正满帆远航。  新华社记者郭程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