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芬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   2021-06-1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中芬科技;创新发展;财经
打印
纠错

  近日,中芬科技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围绕低碳科技创造新生态的主题,旨在呼吁中芬两国基于可持续的生态理念,以创新科技推动绿色发展,共同建设低碳城市。芬欧汇川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Jussi Pesonen)作为“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森林工作组的主席应邀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围绕“中芬生物经济与循环经济合作”的主题发表了演讲。

  UP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表示,中国是芬兰重要的经济伙伴,中国在UPM的全球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战略作用。扎根中国的20多年,得益于中国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UPM在常熟基地投资了20亿美元以配备拥有先进技术的造纸厂及研发中心,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芬兰企业。

  随着中国绿色经济转型持续推进,UPM也在努力提供更具创新性和负责任的基于森林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在UPM看来,经济活动越来越需要建立在可再生性和循环性的基础上,并且特别要与自然和谐统一。贝松宁总裁表示,为了应对全球变暖和资源匮乏等问题,UPM采取了诸多气候友好型及循环型解决方案。

  未来,UPM将继续以创新为战略核心,与价值链中各个利益相关方共同携手,不断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付诸实践,助力中芬两国共同迈向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