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霍尼韦尔打造 “平战结合”智慧医院新标杆

  ·   2021-06-1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霍尼韦尔;智慧医院;财经
打印
纠错

  6月16日,霍尼韦尔宣布武汉常福医院采用了其一体化的智慧医院弱电智能化系统,涵盖包括医护对讲系统,视频探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无线对讲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等在内的29个子系统,助力常福医院打造稳定、灵活、高效的信息管理服务体系,为“平战结合”的现代化智慧医院树立了标杆。武汉常福医院是武汉2020年开工的七大公共卫生重点项目“五院两中心”之一,建成后将成为武汉第一家率先投入使用的“平战结合”三甲医院,能够满足应对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所需的救治能力。

  当前,人们对于公共卫生和医疗保障的需求不断提升,大型医疗建筑的信息管理服务体系亟待升级。2020年5月,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国家部委联合印发了《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方案》,其中,“平战结合”的公卫建设基本原则成为当前医院建设的重要任务。该原则倡导医疗建筑建设提前科学布局,便于公共卫生事件突发时的功能转化,进一步提升城市医疗服务体系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平战结合’理念与智能化技术的全面融合将进一步优化医院信息管理流程、提升效率、确保各医疗信息共享并降低运营成本,一站式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也有望成为现代化医院标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