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锦记支持第二届中华节气菜大会

  ·   2021-05-1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李锦记;中华节气菜大会;财经
打印
纠错

  5月8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华节气菜大会在古城西安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鼎中本味”为主题。作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与战略合作伙伴,李锦记从中华节气菜筹备伊始就积极参与其中,连续两届支持中华节气菜大会的举办。本届大会上,李锦记荣获“中华节气菜食材基地”称号。

  在次日召开的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向包括李锦记酱料集团在内对本次大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提到:本届大会以深入挖掘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切入点,打通餐饮生产、消费等环节,必将为区域协调发展和餐饮业整体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环节,第二届中华节气菜邀请赛同期举行,来自陕西10个地市县及四川、甘肃、宁夏、北京等地的33个参赛队、90多名选手参赛,围绕谷雨、立夏等近期节气创作了近百道异彩纷呈的作品,从主题、创意、呈现等多方面充分展现了各地区的烹饪食材和技法,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许。

  在闭幕式暨颁奖晚宴致辞中,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对这样一场内涵深厚的文化飨宴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很荣幸李锦记能够有机会再度参与到这场餐饮文化的盛事当中。随后,陈姝向本次中华节气菜邀请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中华节气菜名厨奖,对于展现出高超烹饪技巧和深厚文化传承的各位厨师表示由衷祝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