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李锦记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年度大奖

  ·   2021-02-25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李锦记;中国公益节;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28日-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于上海隆重举行。李锦记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荣获“2020年度公益项目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李锦记从责任的角度推动企业的持续增长。李锦记在产品责任、环境责任、员工责任和相关利益者责任这四大范畴,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

  作为企业公民,李锦记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日常运作当中,支持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在环境保护方面,李锦记致力使用清洁能源,建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兴建人工湿地净化污水等。李锦记是全球首间应用地源热泵的酱油企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在生产酱料的同时不忘省电节能,顾及环境。2018年,李锦记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国家绿色工厂”称号;2020年2月,李锦记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认证的最高认证铂金级别。李锦记深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为员工提供充足的培训及发展机会,涵盖企业文化、操作技巧、个人效益、员工健康及安全,以至管理及专业领域等范畴,让他们提升自己,全面发挥潜能。李锦记认为,企业有责任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凭借在员工敬业度、人才发展和工作环境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李锦记酱料集团旗下四间公司获颁 “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在中国公益节的十年旅程回顾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各自的行业中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向上和向善的方式探寻解决社会问题的途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