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西洋参铺筑山区增收路(组图)

  ·   2020-09-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陕西;留坝;西洋参;财经
打印
纠错

  陕西留坝县留侯镇桃园铺村村民在给西洋参除草(9月16日摄)。

  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地处秦岭南麓,县内生态环境优良,适宜中药材生长,素有“天然药库”之称。自1979年引种试种西洋参以来,留坝已发展成为西北最大的西洋参种植基地之一。目前全县西洋参留存面积1700亩左右,西洋参种植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的特色产业。  新华社记者刘潇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