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蚕宝宝”助力秦岭深山乡亲脱贫(组图)

  ·   2019-06-2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蚕宝宝;秦岭;脱贫;财经
打印
纠错

  6月20日,连河村党支部副书记、兴旺蚕桑合作社理事长雷利峰(左)在残疾人许刚印的养蚕室帮助解答技术问题。

  秦岭深处的陕西省洛南县四皓街道办连河村党支部吸纳28户贫困户成立兴旺蚕桑合作社,走“基地+合作社+贫困户”和“政策调动、科技推动、大户带动”的路子,带领蚕农脱贫增收。2018年28户贫困户通过养蚕户均增收6428元,成效显著。  新华社记者陶明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