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元素”闪耀世界杯(组图)

  ·   2018-06-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元素”;闪耀;世界杯;
打印
纠错

 

  尽管中国国家队无缘亮相,但“中国元素”在俄罗斯世界杯处处可见。从“中国制造”到赞助商,从揭幕战上的中国球童到赛场上热情四溢的中国球迷,都在以独特的方式昭示着今日中国与世界第一运动足球的亲密关系。

  图为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俄罗斯队对阵埃及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条幅(6月19日摄)。据统计,超过4万名中国球迷购买了俄罗斯世界杯门票,位列俄罗斯之外的前十位球迷来源国之列。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来到俄罗斯的中国球迷实际上有6、7万人。  新华社记者陈益宸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