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工程

  ·   2018-01-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际;年终报道;一带一路;中国工程;财经
打印
纠错

  左:这是2017年3月12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拍摄的科伦坡莲花电视塔(新华社记者黄海敏摄);中上:这是2017年2月8日拍摄的斯里兰卡汉班托塔港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杨梅菊摄);中下左:这是2017年2月24日在柬埔寨上丁省拍摄的建设中的桑河二级水电站大坝(新华社发);中下右:这是2017年8月16日拍摄的位于柬埔寨戈公省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集控室(新华社记者毛鹏飞摄);右上:这是2017年4月10日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附近拍摄的一处光伏电站。中国企业为该电站提供了部分太阳能面板组件和全套的自动日照追踪支架系统(新华社记者毕晓洋摄);右下:2017年3月12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一名中国工人在科伦坡莲花电视塔指挥高空作业(新华社记者黄海敏摄)。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