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工程

  ·   2018-01-0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际;年终报道;一带一路;中国工程;财经
打印
纠错

  2015年12月,中国航运企业海丰集运开通印度尼西亚望加锡至中国厦门海上航线。从望加锡出发只需7天即可到达厦门,减少了鲜活产品的货运周期,降低了进出口货运成本,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左上:2017年4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望加锡,工人在一家生产腰果的企业内处理腰果;左中:2017年4月20日,在印尼望加锡一家生产面包虾的企业,工人在流水线上工作;左下:2017年4月21日,在印尼望加锡一家生产腰果的企业,工人将货物装入集装箱;中上:2017年4月21日,在印尼望加锡港,海丰集运望加锡至厦门的货运班轮“泗水”号停泊在码头;中下:2017年4月21日,在印尼望加锡港,海丰集运望加锡至厦门的货运班轮“泗水”号进行装卸作业;右上:2017年4月22日,在印尼南苏拉威西省班塔恩县博龙勒村,村民将收集的海藻放在晾晒台上;右中:2017年4月21日,在印尼望加锡,工人在当地海藻收购企业的仓库将海藻装入集装箱;右下:2017年4月21日,在印尼望加锡,工人在当地海藻收购企业的仓库将晒干的海藻包装入袋。  新华社记者杜宇 摄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