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德政府磋商联合声明:支持高铁合作 开发第三方市场

  ·   2016-06-14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中国高铁;德国;财经
打印
纠错

  6月1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在北京共同主持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当天,新华社刊发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联合声明,中德双方共达成42项共识,涉及政治合作,在第三国及第三方市场合作,经贸与投资合作,创新、环境和气候合作,以及教育与人文合作五个方面。

  联合声明显示,双方将继续落实在“工业4.0”领域签署的协议,支持空客公司与天津方面和中航工业集团持续推进天津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的合作伙伴关系。

  针对高铁领域,中德双方支持中车集团和德国西门子集团在高铁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第三方市场。支持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在中欧班列、高铁运营维护和开拓第三方市场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