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经济“黑马”——中国快递业调查(组图)

  ·   2015-07-1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经济;“黑马”;中国快递;财经
打印
纠错

  

  山东省潍坊市区一快递公司分拣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分拣包裹(2014年11月13日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快递业异军突起,成为中国经济一抹亮色:连续4年年均增幅超过50%、行业产值增速数倍于GDP增速……2014年,中国更是成为“世界第一快递大国”。中国的社会发展和中国人的生活正在因快递而改变。

  快递业的成长密码是什么?快递给中国带来了什么?快递缘何能改变中国?新华社记者深入北京、浙江、广东、湖北等地,就中国快递业发展现状和未来深入调研,试图揭开这一谜底。  新华社发(张驰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