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QQ助手”应用目前已解封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网络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QQ助手”应用目前已解封
• 2010-11-25 • 来源:新浪科技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浪微博“QQ助手”应用截图 

新浪微博“QQ助手”应用截图

11月17日晚间消息,CSDN和《程序员》创始人蒋涛(微博)今天晚间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发布消息,称新浪微博的“QQ助手”应用目前已解封。

蒋涛通过新浪微博称:QQ助手目前已解封,可以正常使用,原因可能是昨天微博开发者大会因胡延平(胡延平)主持论坛提到“导致并发量较高,QQ助手使用了非公开API”,触发QQ安全机制而被封。经过和腾讯技术部门沟通,已解封,腾讯技术部门人员表示腾讯微博和平台都将支持开放。

此前,在11月17日下午,有网友发现,由CSDN.NET开发的新浪微博应用“QQ助手”遭腾讯封杀。

据了解,QQ助手即QQ机器人,用QQ来更新微博,可以同步QQ签名,还支持手机QQ。CSDN.NET将QQ助手定义为新浪微博上最专业的QQ机器人,QQ表情同步,且有新私信时QQ立即提醒。

新浪于16日昨日举办微博开发者大会,国内包括公司、团队、个人开发者积极参与,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同时,新浪微博开放平台与开发者三七分成,并宣布目前平台应用数量已经达到800款,其中通过微博平台推荐的已经达到300款。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我国对接东盟第二条铁路进入施工冲刺阶段
专家称嫦娥三号明年发射将软着陆月球
住建部专家:下半年楼市不太可能大幅回升
第六十二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鄂尔多斯市开幕
世贸组织就中国稀土限制措施案成立专家组
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完成洲际往返飞行
欧盟拒绝将黎巴嫩真主党列为恐怖组织
联合国副秘书长再访叙利亚评估当地局势
楼市博弈反弹交织 中央两月十度释调控不动摇信号
国务院派8个督查组 查16省市房地产调控落实情况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