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欧盟同意延长对俄制裁 未赞成增加新制裁措施
• 2015-01-30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外媒30日报道,欧盟各成员国外交部长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次特别会议上,同意把对俄罗斯目前的经济制裁措施延长到9月份,但是他们不同意对俄罗斯施加新经济制裁措施。

另外,欧盟国家还同意讨论在欧盟旅行禁令和财产冻结所针对的个人名单上加上新名字。

召集这次会议是因为乌克兰东部战事最近不断升级。莫斯科否认介入乌克兰冲突。

欧盟、美国、加拿大在去年3月克里米亚入俄后对俄罗斯实施了制裁。制裁措施对俄罗斯的银行、能源、以及武器制造业造成打击。

由于国际油价狂跌和西方因乌克兰危机制裁莫斯科,俄经济正呈现自由跌落趋势。卢布汇值在俄国央行接连大幅提息动作后仍然难止跌势。

前不久,法国总统奥朗德说,如果本月关于乌克兰危机的谈判有进展的话,他希望解除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制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欧盟称希腊债务绝无减免可能
德国最大工会发动警告性罢工 要求大幅度涨薪
沙特新国王大规模改组政府 多名王子被辞退
山东面向海内外征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
美宣布中俄朝伊是潜在对手
马来西亚宣布MH370航班失事
军报:坚持全国武装力量由军委主席领导指挥
习近平:进一步开创军事外交新局面
安倍改口称将继承“村山谈话”
东盟欲统一时间 关注中国南海岛礁填海工程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6日至23日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斐济共和国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和平警钟长鸣 日军罪证如山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