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巴议员死亡引发民众愤怒 约旦河西岸巴以冲突再起
• 2014-12-12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美联社12月11日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色列武警边防警察11日与大约60至100位巴勒斯坦民众在约旦河西岸耶路撒冷南部小镇希伯伦发生冲突。冲突前一天,巴勒斯坦议会成员齐亚德阿布 艾因在与以色列的冲突中丧生。

据悉,10日发生的巴勒斯坦议会成员被杀事件引发了巴勒斯坦民众的愤怒,对此以色列增派两个营的兵力并增设了武警边防警察以防止可能出现的冲突。

据悉,目前为止尚无关于希伯伦镇冲突的伤亡情况。而有关齐亚德 阿布艾因的验尸报告也尚未得出,因而无法确定其真正死因。但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称其是以色列“野蛮行径”和“一场毫无疑问的犯罪”的受害者。

据悉,齐亚德 阿布艾因任职期间一直致力于解决组织对以色列定居点的抗议活动,阿巴斯还下令为齐亚德 阿布 艾因进行为期三天的哀悼。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IMF称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抗埃英雄”成《时代》年度人物 马云排第五
美国底特律宣告退出美国史上最大城市破产案
李克强会见爱尔兰总统 愿同爱方加强各层交往
韩越首脑宣布两国自贸区实质性谈判结束
明年高校毕业生达749万 在校生可休学创业
北京社保局:用人单位欠缴社保最高罚三倍
最高法出台意见 要求落实人民陪审员倍增计划
李克强下周将出访并出席三个国际会议
迎接新常态 实现新跨越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6日至23日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斐济共和国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和平警钟长鸣 日军罪证如山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