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刘云山会见欧洲社会党代表团 介绍中共党建情况
• 2014-09-03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日在北京会见了由主席斯塔尼舍夫率领的欧洲社会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方高度重视中欧关系,愿与欧方一道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欧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围绕打造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执行好《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与欧洲社会党发展良好党际关系,通过多种形式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中共党建有关情况。

斯塔尼舍夫说,欧中关系是建立在互利合作与相互尊重基础上的,明年是欧洲社会党与中国共产党建立关系10周年,我们希望通过党际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推动欧中战略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莱索托“政变”闹剧收场 首相将回国
默克尔:俄在乌行为“不可接受”
李克强与罗马尼亚总理举行会谈
首批抗日英烈名录公布 国民党将士占三成
张高丽出席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俄段开工仪式
中东成战地记者"杀戮场" 揭冲突真相代价高
第四届亚欧博览会开幕 汪洋发表主旨演讲
最高法通报六起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
莎拉•布莱曼刘欢再唱《我和你》
中央赴港解读政改:稳步推进香港行政长官普选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