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会议在京举行
• 2014-08-29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8月29日讯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8月28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与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塔吉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沙里夫佐达少将任共同会议主席。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扎苏扎科夫上将、吉尔吉斯斯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阿雷姆科若耶夫少将、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大将、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诺尔马托夫中将,以及上合组织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张新枫出席会议并发言。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帕克与中国球迷分享NBA总冠军荣耀
北京推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电子版 11省市可查
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如始
习近平会见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布朗
中方回应日本前首相涉两国领导人会晤言论
巴勒斯坦人民欢庆巴以停火
美副总统拜登提议伊拉克实行联邦制遭批驳
IMF总裁拉加德涉渎职案受调查 称不会辞职
最高法谈德国人获死刑:犯罪要按中国法律追责
全国20万亿元土地出让金成一本糊涂账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