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国务院代表:美试图说服中国加入制裁俄罗斯
• 2014-08-22 • 来源:环球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8月22日报道,美国当局因乌克兰局势欲说服世界上其他国家加入制裁俄罗斯的行列。据俄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协调员丹尼尔·弗里德大使在接受立陶宛媒体采访时宣布了这一点,并提到了中国。美国国务院于21日证实了该报道的真实性。

弗里德在回答关于除了美国及其盟友以外,世界上还有哪些国家欲参与制裁的问题时,这位美国外交官提到了挪威和瑞士。据他说,这些国家,不是欧盟成员,但它们“一般是支持欧盟的制裁的”,而且“在现在情况下,它们也是这样做的”。弗里德补充说:“我们还同韩国和新加坡谈过这个问题,也跟中国举行过磋商,我们还将继续磋商。”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张晓明:香港要用好中央支持政策集中精力发展
香港各界:“占中”乱社会 反对派不代表我们
五问占中:民主哪有国际标准
人民日报刊文纪念邓小平诞辰:还是法治靠得住
中蒙提出到2020年双边贸易额达一百亿美元
坚决支持“反占中”
习近平在蒙古国媒体发署名文章:策马奔向明天
李克强总理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
杨洁篪会见南苏丹外长 冀南冲突双方坚持和谈
外媒:中国丝路经济带不应遗漏印度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