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带薪休假明年6月底前出细则 入各地政府议事日程
• 2014-08-22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部署进一步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提出到2020年,境内旅游总消费额达到5.5万亿元。

 

规范景区票价,抓紧建门票预约制度

《意见》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旅游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推动区域旅游一体化,完善旅游交通服务,保障旅游安全,规范景区门票价格。抓紧建立景区门票预约制度,统一国际国内旅游服务标准。取消边境旅游项目审批,将旅行社一些资格审批和业务许可下放至省级旅游部门。

 

鼓励职工结合需要灵活安排带薪休假

《意见》明确提出,将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地政府议事日程,作为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保障的重要内容,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快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鼓励职工结合个人需要和工作实际分段灵活安排带薪年休假。

在教学时间总量不变的情况下,高等学校可结合实际调整寒、暑假时间,中小学可按有关规定安排放春假,为职工落实带薪年休假创造条件。

各级政府要重视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抓紧研究新形势下支持旅游宣传推广、规划编制、人才培养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财政金融政策。改革完善旅游用地管理制度,推动土地差别化管理与引导旅游供给结构调整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利用荒地、垃圾场等开发旅游项目的支持措施。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张晓明:香港要用好中央支持政策集中精力发展
香港各界:“占中”乱社会 反对派不代表我们
五问占中:民主哪有国际标准
人民日报刊文纪念邓小平诞辰:还是法治靠得住
中蒙提出到2020年双边贸易额达一百亿美元
坚决支持“反占中”
习近平在蒙古国媒体发署名文章:策马奔向明天
李克强总理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
杨洁篪会见南苏丹外长 冀南冲突双方坚持和谈
外媒:中国丝路经济带不应遗漏印度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