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俄罗斯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
• 2014-03-0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战略火箭兵4日在俄西南部试射了一枚“白杨”洲际弹道导弹。

俄战略火箭兵发言人伊戈尔·叶戈罗夫说,俄军于当地时间4日22时10分在位于俄西南部靠近里海的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试射了一枚“白杨”RS-12M洲际弹道导弹,导弹准确命中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目标。

“白杨”RS-12M洲际弹道导弹于1983年首次发射,1985年开始服役,设计服役期为10年,现已大大超出最初设计寿命,但它具备飞行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普京说西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用老鼠做实验”
中国两会吹响深化改革进军号
权力清单公开化是行政审批高效前提
2014年1月共920人因违反八项规定受处分
昆明暴力恐怖案告破 8人团伙剩余3人已落网
军界委员同声谴责昆明暴恐事件 吁制定反恐法
国家卫计委官员表示全部放开“二孩”无时间表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将偕女访华
安倍突然表示将继承村山谈话 未否定侵略历史
人社部副部长:延迟退休尚未进政策制定阶段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