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调查显示:六成经济学家预计今年GDP增速7.5%
• 2014-01-09 • 来源:新京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月8日,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发布的针对百余名经济学家所作调查显示,24%的受访经济学家认为未来三个月我国经济处于上升趋势,六成经济学家认为2014年GDP增长速度7.5%左右。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中国经济走势良好,呈稳中求进之势。调查显示,约78%的经济学家认为2013全年GDP增长速度在7.3%至7.7%之间;60%的受访经济学家认为2014年经济增长速度是7.3%至7.7%之间;24%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三个月经济处于上升趋势,57%认为“差不多”,17%认为将呈下降态势,2%表示难以判断。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今年起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再提高10%
2014成中国变革之年 成果将惠及普通人
中国代表在联合国痛批安倍拜鬼
日报称中国“对美过度自信”很危险
中国-吉布提建交35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举行
财政部新规:不得安排照顾性考察性出访
人民日报:拉平养老金待遇对公务员不公平
八部门发文:坚决取缔违规经营融资性担保机构
“雪龙”压裂坚冰成功突围 用时十几个小时
改革元年各部委纷纷出招:整改反腐热词频现
微画册更多
《改革新起点》
  作为中国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勾勒出未来中国改革的总路线图,明确了中国在15个领域所涉的56项具体任务。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