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国共和党推选2016年总统选举候选人
• 2013-03-18 •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保守派16日推举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为2016年总统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不过,现在离2016年还很久,大会的选择将来还会出现变化。

保罗本月6日在国会发表马拉松演讲一炮而红,让他在大会的非正式民意调查中压倒其他原本被看好的共和党重量级人选。

保罗获得25%的出席者支持,领先排在第二位的西班牙裔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两个百分点。去年参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的桑托勒姆排在第三位,去年底美国东岸风灾后盛赞奥巴马政府赈灾有功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排在第四位。

保罗的父亲是前众议员罗恩・保罗。罗恩・保罗曾三次参加自由党及共和党的总统选举候选人初选。保罗被认为很可能继承父业,参加2016年的总统选举。

共和党保守派年会上有不少与会者展示“和保罗并肩作战”的标语,对他为了质疑奥巴马政府的无人机政策而在国会发表13小时演说表示赞赏。

非正式民调总共就23名潜在候选人向与会者展开调查。参加非正式民调的2930个出席者当中,有超过半数是年龄介于18岁至25岁的年轻人。四分之一的出席者支持保罗,显示共和党年轻一代逐渐倾向自由主义。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美国共和党推选2016年总统选举候选人
李克强约法三章:任期内不增三公经费
中央在十八大已考虑政府换届人事安排
交通部长称原铁道部903名公务员将分流
刘延东:计生工作者为控我国人口增长贡献巨大
李克强29次提改革 甩开膀子说法传播迅速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计划2014年退出政坛
津巴布韦在平静中举行新宪法全民公投
郑必坚:在和平发展中构建利益共同体
习近平:为了13亿人的中国梦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