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波黑经贸混委会第四次会议在萨拉热窝举行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波黑经贸混委会第四次会议在萨拉热窝举行
• 2012-11-1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萨拉热窝11月10日电 中国-波黑经贸合作混委会第四次会议9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和波黑外经贸部副部长迪兹达雷维奇共同主持会议。

双方代表团就进一步发展双边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议。中方表示,愿意扩大从波黑进口,努力逐步平衡双边贸易;鼓励中国企业对波黑制造业、农业及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投资;为双边经贸合作及赴波黑人员签证等提供便利。

波黑方希望中国扩大从波黑进口,加大对波黑投资,希望中方扩大进口波黑的葡萄酒等农产品,对进口自波黑的产品给予优惠关税待遇,希望中国企业投资波黑的公路、铁路、电站、机场及内河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加强双边在旅游业方面的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投资波黑的旅游设施。

会议气氛坦诚、务实,中国和波黑双方均对本次混委会会议给予积极评价。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波黑经贸混委会第四次会议在萨拉热窝举行
中共十八大:发出改革攻坚令 详绘小康社会蓝图
“数说”居民收入倍增:目标宏伟但“可实现”
专家称收入分配改革已上路 不是重搞平均主义
生态文明、收入倍增、治国方针 点评十八大报告
报告把“人民”举过头顶折射谦冲、自信与坚定
看十八大报告对台方针:政策延续、务实进取
10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CPI或现年内“双底”
奥巴马连任延续美国亚太战略 中美关系引关注
胡锦涛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