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载有137人的偷渡船在孟加拉湾失事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一艘载有137人的偷渡船在孟加拉湾失事
• 2012-11-0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孟加拉国边防警卫队官员10月31日证实,一艘载有137名非法移民的船只日前在孟加拉湾与缅甸毗邻的海域失事,目前仅有6人获救,其余人员下落不明。

孟加拉国边防警卫队官员哈桑说,沉船事故发生在10月28日,失事海域位于孟加拉国东南部代格纳夫地区沙普里岛西南约50海里,当时船上的137人正准备偷渡到马来西亚。

哈桑说,事故发生后,一名幸存者游上岸并通知了边防警方。哈桑援引这名幸存者的话说,失事船只的最大承载能力为60至70人,事发时严重超载。

代格纳夫地区警察局官员称,警方两天后才通过一些船上成员的亲属得知失事消息,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孟加拉国,偷渡船只沉没事件时有发生。偷渡的目的地多为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
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11月1日起全面展开
“桑迪”已致美国50人遇难 损失或达500亿美元
标普下调阿根廷主权信用评级
分配制度改革释放发展红利
我国将设药企黑名单并通过新闻媒体曝光
中国夜景卫星图江苏最亮
坚持“九二共识” 为两岸和平发展添动力
日本何以承担“对明天的责任”
中国海监船例行巡航钓鱼岛 并对日船实施驱离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