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会见委内瑞拉前副总统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会见委内瑞拉前副总统
• 2012-10-22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哈瓦那10月21日电 (记者 殷永建)委内瑞拉前副总统埃利亚斯·豪亚21日在哈瓦那说,20日,他在哈瓦那同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会晤。

豪亚在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我们的谈话涉及农业、历史、当前国际形势等问题。”。他说,卡斯特罗20日晚一直将他送到其下榻的位于哈瓦那市中心的国家饭店,并与在场的饭店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豪亚还向新闻界展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卡斯特罗面带微笑,身着素格衬衣,头戴古巴农民式的草帽。照片上,卡斯特罗被几个人围绕,其中包括这位委内瑞拉前副总统。

另外,古巴国家饭店总经理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对新闻记者说:“总司令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行动灵活。”

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卡斯特罗首次公开露面。卡斯特罗现年86岁,2006年,因胃肠出血,接受了手术,并将国家最高权力移交给时任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的劳尔·卡斯特罗。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会见委内瑞拉前副总统
国务院:年内制定收入分配改革方案
庆祝中国乌干达建交5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波西米亚人》揭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艺术节
中国要求韩国、西班牙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外交部:要求韩方严惩暴力执法致亡责任人
美《新闻周刊》明年停发印刷版专攻数字版
第67届联大选举产生5个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日副首相承认中日存领土争议 批“购岛”计划
日本驻华大使:“日本是小偷”已深入中国人心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