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经济- 经济瞭望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5月在沪举办 纳美牙刷将亮相
• 2014-04-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57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将设置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美容/美发/美甲/SPA、原料/包装/设备等展示区域,吸引国内外批发代理商、零售终端、美容美发院线业主、制造商等到会与参展企业进行贸易洽谈。

纳美科技公司在此次展会中将携全部产品倾力参展,其中最新研发的牙膏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纳美纳米抗菌牙刷,是纳美研发的新一代高技术产品。定位于高科技功能型高档牙刷的纳美抗菌牙刷,产品价格合理,适用人群广泛。品牌更以“抗菌卫士  护龈专家”为口号,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新一代口腔健康,将科技融入生活。

杭州纳美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高科技生产型企业,主要经营中高档抗菌用品。 公司具有中国一流抗菌用品生产标准的厂房基地,达到“5s”生产等级。公司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市场为一体,企业规模、资金实力、技术装备、产品架构等方面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产品销售网络健全,覆盖绝大部分中国境内的国际卖场和国内KA卖场,行销区域跨越29个省市自治区。 纳美科研中心与联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合作,推出以其技术为依托的纳美牙膏,完善纳美口腔产品体系,进一步形成以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开发格局。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与南非总统就启动互办国家年互致贺信
菲美将签10年新防务协议
美主导的第三轮对俄制裁最早今实施
医保基金结余超千亿元 个人账户资金遭滥用
刘云山: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做到开门见山
发改委:公立医疗价格酝酿调整 不增患者负担
中国首次主导多国演习 海军“走出去”成常态
李克强:中国发展需要负重前行的“棒棒精神”
丝绸之路成对外开放新渠道 能源产业是突破口
丹麦“绿色能源”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
微画册更多
2014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选择“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作为主题。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