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健康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关爱西部群众心脑血管健康
• 2014-07-10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频道7月5日电(孔令佳)2014“同心·共铸中国心迪庆行”爱国纪念活动暨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5日在京举行。

首都300余名医疗工作者及志愿者及社会人士将于近日赴云南省迪庆州义诊。此次义诊后活动旨在救治关爱西部老少边穷地区群众心脑血管健康。这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年,并于2013年4月,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中华慈善奖。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介绍,迪庆州少数民族较多,地广人稀,医疗资源匮乏,卫生与医疗条件还有待改善。首都医务工作者走向迪庆州,救助先心病患儿,架起一条首都医务工作者和边疆医务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要搞医疗服务,培训当地的医生,并在医院之间建立联系,为迪庆医务工作者到北京学习、送患者到北京治疗找到一条特别的通道。

据了解,2014“同心·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将主要开展义诊巡诊、爱心捐赠与扶贫、培训讲座、查房指导等工作。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驻泰大使:中泰友好经受住了各种考验
美国会众议长拒绝弹劾奥巴马 考虑起诉其滥权
巴以面临两年来最危急时刻 以战机猛炸加沙
国务院会议:决定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
习近平:中美应加快双边投资协定谈判
习近平:中美两国不能被问题牵着鼻子走
习近平谈中美:不为一事所惑 不为一言所扰
习近平:努力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共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
450余名“共铸中国心”志愿者走进云南迪庆
微画册更多
一国两制在香港
2014年6月10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全面阐述了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实践成就。该白皮书是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方针政策的重要宣示。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