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年终报道·2023十佳运动员(组图)

  ·   2023-12-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23年;中国十佳;运动员;文化
打印
纠错

  新华社体育部评出2023年中国十佳运动员如下(按首字笔画排序):

  6、张之臻(男,27岁,网球)

  2023年,张之臻为中国男子网球不断实现突破。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男单十六强的比赛中,他战胜赛会八号种子弗里茨,成为历史上首位挺进大师赛八强的中国大陆男网选手。他两度打入大满贯32强,首次赢下大满贯正赛的五盘大战,并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五的高水平选手。9月,张之臻夺得亚运会男单金牌,同时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也是中国男子网球时隔29年再次登上亚洲之巅。

  这是2023年1月17日,张之臻在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发(胡泾辰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