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守护太阳的民族”欢庆“乌日贡” 传承民族技艺(组图)

  ·   2023-07-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守护太阳;“乌日贡”;传承;文化
打印
纠错

  7月2日,在第十一届赫哲族乌日贡大会现场,赫哲族选手演唱伊玛堪。

  当日,第十一届赫哲族乌日贡大会在“中国东极”黑龙江省抚远市举行,来自北京、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等地的15支代表队队员载歌载舞,切磋赫哲族传统技艺,享受节日欢愉,传承赫哲族文化。

  乌日贡,赫哲语为欢乐喜庆之意。乌日贡大会是以传统文化为根基,集文艺、体育及语言、餐饮、传统工艺为一体的民间文化活动。  新华社记者张涛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