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凯悦旗下凯悦悠选品牌首次进入亚太地区

  ·   2022-01-1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凯悦;旅游;文化
打印
纠错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凯悦悠选品牌将首次进驻亚太地区,并于四川省青城山风景区和辽宁省大连市推出两家品牌酒店。凯悦悠选酒店品牌汇集了一系列展现所在地文化风情的独立酒店。每一家凯悦悠选酒店均为更好地探索目的地而悉心打造,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原创的酒店设计与真诚温暖的服务,将宾客与本地居民和当地风情连结到一起,打造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

  “我们十分期待将凯悦悠选这个独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引入大中华区,与志同道合的业主携手为宾客打造独具一格的高端体验。初期计划推出的这两家凯悦悠选旗下酒店将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体现当地风情的精髓。”凯悦亚太区拓展及运营总裁何国祥表示,“凯悦悠选品牌足迹遍布美国,近期又于欧洲地区加速布局。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个发展迅速的品牌带到亚太地区,为宾客提供新颖而丰富的体验,让他们更好地领略每一个目的地美丽的景致、深厚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