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

  ·   2021-09-0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文化
打印
纠错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Music China在乐器行业的复苏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去年,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6家参展商参加了Music China,展示最新产品和品牌资讯,吸引了81761名线下观众和162万在线观众。今年,展览会预计开设11个展厅,展览面积达115000平方米,展示不同种类的乐器和音乐相关产品。

  今年是该展览会举办的第20个年头,Music China 将继续发挥其在全球音乐行业的角色作用,通过丰富的同期活动推动乐器制造、国际贸易、音乐教育和文化发展。除了全球新品首发活动、行业论坛、音乐教育活动、乐器演奏比赛和现场演奏等常规活动之外,Music China还将举办20周年系列活动,如“国潮快闪店”、“未来音乐季”、“百年二胡展”、“高端手工吉他展”和“音频地带”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