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乐高盲文积木颗粒将登陆全球二十个国家

  ·   2020-08-2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乐高;盲文积木;文化
打印
纠错

  乐高基金会和乐高集团于近日宣布,在巴西、丹麦、法国、德国、挪威、英国和美国等七个国家正式推出乐高®盲文积木颗粒。作为试点项目,乐高盲文积木颗粒于2019年4月在法国巴黎(盲文发明者Louis Braile的故乡)举办的可持续品牌大会(Sustainable Brands Conference)上首度亮相。此后,该试点项目在不同语言环境和文化背景下进行了多次概念测试,目前已准备推出丹麦语、挪威语、英语、葡萄牙语、德语和法语等六种语言的盲文积木颗粒。在未来六个月中,另外四个语言版本的盲文积木颗粒将会陆续推出,并预计在2021年初以前拓展到20个国家的11种语言。

  乐高盲文积木颗粒以新奇有趣的方式来帮助视障儿童发展触觉技能并学习盲文。这些积木颗粒顶部的凸点不但能够与盲文字母表中的字母和数字一一对应,也能与乐高玩乐系统兼容。同时,每块盲文积木颗粒上印有清晰的字母、数字和符号,以便正常视力的同龄人、学生和教师也能够使用这套工具,与视障儿童们一同玩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