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在中国 | 德国汽车专家铁铭的中国故事

  ·   2020-08-1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我在中国;德国大众;文化
打印
纠错

  1995年2月,从汉堡大学毕业数月的德国人铁铭(Tilman Tillmann)便被派至中国上海,在上海大众桑塔纳2000专责组工作。25年过去,如今,担任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质量管理中心中国区总经理的他在中德两国不断深入的合作中完成了人生一个又一个挑战,走向人生一个又一个阶段。在这个德国人心中,未来中国汽车市场正如他与中国故事的后续一样——值得期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