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南海I号”南宋沉船水下考古发掘成果丰硕(组图)

  ·   2020-05-1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广东;“南海I号”;南宋;沉船;文化
打印
纠错

  这是位于广东阳江海陵岛的“南海I号”已清理出的船艉部分(5月12日摄)。

  日前,广东“南海I号”南宋沉船水下考古发掘项目入选2019年度全国考古十大新发现。截至2019年底,“南海I号”考古发掘项目共发掘文物近18万件套,发掘提取的文物种类丰富,主要有瓷器、铜铁器、金银器、漆木器、钱币等。  新华社记者邓华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