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有美食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组图)

  ·   2019-12-0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巴黎;美食;不亦乐乎;文化
打印
纠错

  12月2日,在位于巴黎的法国外交部,来宾品尝来自中国的“白家大院”餐厅准备的宫廷菜。

  法国LA LISTE国际美食2020年排行榜2日在位于巴黎的法国外交部举行揭榜仪式,来自世界各地的上榜餐厅在仪式现场为来宾带来了独家美食。LA LISTE国际美食排行榜于2015年由法国人首创,如今已收录来自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家餐厅,参考700多个专业美食指南和民众在线点评,得分靠前的1000家餐厅进入下一年度全球美食排行榜。  新华社记者高静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