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大型实景剧《文成公主》(组图)

  ·   2019-11-0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实景剧;《文成公主》;演出189场;文化
打印
纠错

  这是大型实景剧《文成公主》演出现场(10月31日摄)。

  10月31日晚,大型实景剧《文成公主》第七季演出在位于拉萨市次角林村的文成公主剧场圆满收官,今年演出共计189场。

  大型实景剧《文成公主》取材于1300多年前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和亲的历史故事,全剧分为五幕,于每年4月至10月演出。演职人员共计800余名,除专职演员外,很多当地藏族农牧民参与演出,有效促进了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另据主办方透露,室内舞台剧《金城公主》将接棒《文成公主》,助力“冬游西藏”。  新华社记者李鑫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