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北京世园会举办“卡塔尔国家日”

《北京周报》记者 于林涛  ·   2019-09-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北京世园会;卡塔尔国家日;文化
打印
纠错

9月2日,北京世园会“卡塔尔国家日”活动在卡塔尔馆举办。(于林涛摄)

  92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卡塔尔国家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卡塔尔驻华大使馆在世园会卡塔尔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文艺表演等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参观。 

  卡塔尔驻华大使穆罕默德·杜希米阁下在活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2019北京世园会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展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作为2021年世园会的举办国,卡塔尔可以从中学到不少有益经验。2021年世园会将在卡塔尔多哈举办。 

  杜希米大使还盛赞了卡中两国各个领域关系的快速发展,并指出两国元首在2014年和2019年的两次历史性会晤将卡中关系推向了顶峰。与此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周年大庆之际,大使也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达了热烈祝贺。 

9月2日,卡塔尔艺术家在北京世园会“卡塔尔国家日”活动上表演节目。(于林涛摄)

  作为北京世园会国际展区里最大的展馆之一,卡塔尔展馆以五棵锡德拉树为主体,撑起了独具风情的空中花园。展馆占高空面积达2100平方米,分别展示包括卡塔尔生态环境、锡德拉树、中卡合作项目等内容。游客沿着外部环廊由上而下,还可分别欣赏包括月光花园、古兰经花园等在内的五大主题屋顶花园。锡德拉树被誉为沙漠中的生命之树,是卡塔尔的文明印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