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苏作玉雕传承创新出精品(组图)

  ·   2019-04-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苏作玉雕;传承;精品;文化
打印
纠错

  林珉(左一)和卢伟(左二)在第十一届全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展上观摩同行作品(4月18日摄)。

  在4月23日江苏省苏州市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子冈杯”玉石雕作品展颁奖仪式上,由苏州玉雕师卢伟、林珉设计创作的碧玉作品《在梅边》获得金奖。

  来自苏州工艺美术行业的卢伟、林珉先后从事过工艺扇、动漫画的设计创作,后来,二人成立玉雕工作室,从事玉器设计雕刻创作。他们继承苏作玉雕精细雅洁的传统风格,在设计风格、内容与技术技巧上寻求创新突破,设计创作的作品更具时代感,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华社记者杨磊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