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园艺中的诗情画意(组图)

  ·   2019-04-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英国;荷兰;世园会;文化
打印
纠错

  英国哲学家培根曾有言:园艺之事,是人生乐趣之最纯洁者。在一花一木之中,人们觉察到大自然万物生长、时节交替的讯息。莳花弄草,满足了人们的审美需求,将诗情画意赋予平淡的日常生活,让人们获得精神上的极大满足。

  大家都热爱花草,也热爱园艺,沉醉于姹紫嫣红开遍,也乐于自己动手,享受劳动带来的最纯朴的快乐。“小径四时花,随分逍遥,真闲却、香车风马”,这种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氛围何等逍遥快活!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至10月举行。本届世园会将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将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纪录。

  2017年5月24日,游客在英国大迪克斯特花园欣赏洋地黄。大迪克斯特花园是英国园艺大师克里斯托弗·劳埃德的祖宅,被他打造成一座梦幻花园。  新华社记者杜涓涓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