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俄罗斯大学生甘肃“学艺”(组图)

  ·   2018-09-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俄罗斯;大学生;甘肃;学艺;文化
打印
纠错

 

  9月17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学生丹尼斯(左)和老师徐晋林一起准备创作《盘古开天辟地》手工书。

  近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三名大学生来到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的读者出版集团“读者晋林工作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化交流活动。三名学生通过尝试雕刻《十二生肖》木版画、印制藏书票、创作《盘古开天辟地》手工书等活动,感悟学习中国文化。据了解,这是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第二年派学生到“读者晋林工作室”学习交流。  新华社记者范培珅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