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丢勒&伦勃朗版画精品展在俄罗斯驻华使馆举办

《北京周报》记者 潘小乔  ·   2017-09-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俄罗斯;版画展;文化
打印
纠错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致辞。(《北京周报》记者 魏尧摄)

  9月27日下午,由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和俄罗斯“民族艺术”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丢勒和伦勃朗版画精品展在俄驻华使馆举办。画展展示了两位艺术家的40幅原件版画。俄罗斯民族艺术馆馆长亚历山大·沙德林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此次展览作品的艺术价值。

来宾欣赏版画作品。(魏尧摄)

亚历山大·沙德林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作品。(魏尧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