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盛夏草原上的“香巴拉”(组图)

  ·   2017-07-18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甘南;藏区;盛夏;草原;“香巴拉”;文化
打印
纠错

 

  7月17日,演员在“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式上表演传统舞蹈。

  当日,第十八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当周草原拉开帷幕。本届“香巴拉”旅游艺术节为期4天,将举办大型文艺演出、传统锅庄舞、“藏域秘境”特色市集、千人马队巡游和草地篝火音乐节等一系列富有藏族文化特色的活动,吸引10万多名中外游客和当地农牧民群众参加。  新华社记者陈斌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