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体验活字印刷(组图)

  ·   2017-06-2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青岛;体验活字;印刷;文化
打印
纠错

 

  “时光印记活字印刷体验馆”的“字库”内,摆放着用传统工艺制成的6000多个常用汉字的铅活字(6月21日摄)。

  位于山东青岛市市南区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内的“时光印记活字印刷体验馆”,拥有从全国各地搜集的老式印刷机、铸字机等上百台老印刷设备。自2013年7月开馆至今,在全国已有近40家分店。在体验馆里,顾客可以按照传统的印刷工艺流程,动手操作,印刷出各种“作品”,在现实当中触摸、体验活字印刷。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