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漫游香港文化创意旅游新地标(组图)

  ·   2017-06-1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漫游;香港;文化创意;旅游;新地标;文化
打印
纠错

 

  这是航拍的启德邮轮码头(5月17日摄)。启德邮轮码头地处原香港启德机场跑道,后因香港国际机场搬迁至赤腊角,便在香港政府的规划下逐步改建为邮轮码头,并在其顶层设置空中花园——启德邮轮码头公园。

  香港,一个高楼林立、店铺遍地的国际大都会,是海内外游客眼中的“时尚之都”和“购物天堂”。然而香港之美,早已不仅仅是兰桂坊的美酒和时代广场的购物,也远不止太平山顶上的万家灯火和星光大道旁的维港夜色。让我们换一种角度,在街头巷尾感受香港的文化,体验非凡的创意,享受一段精彩而别致的旅程。  新华社记者刘昀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