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举办(组图)

  ·   2017-04-2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文化
打印
纠错

 

  4月26日,卡通人偶在动漫节上与一名小朋友握手互动。

  当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浙江杭州滨江白马湖畔开幕,共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参展参赛参会,其国际化水平创下新高。

  本届动漫节为期6天,共设置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将举行59项活动,参展企业中既有迪士尼、东方梦工厂、BBC儿童频道、孩子宝等国际动漫和玩具业领军企业,也有阿里、腾讯、网易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新华社发(李忠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